蔡正元「小英同性戀」太瘋狂  前藍青年團長:毀滅KMT

▲國民黨政策執行長蔡正元。(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政策執行長蔡正元「總統蔡英文有接近百分之九九是同性戀傾向」一說,前國民黨青年團長蕭敬嚴忍不住砲口對內,痛批蔡正元發言瘋狂,不斷發表一些背離民意、違背常理的言論,「究竟是有多想毀滅國民黨」。

《民法》同性婚姻條文修正案17日上午於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開審,立院外則有大批反同人士、300位牧師群聚抗議;到了下午時,衝突更趨激烈,甚至有10餘名反同人士直接衝入立法院,要找召委尤美女算帳。

對此,蔡正元17日下午也在臉書聲援反同團體,指稱「蔡英文自己有接近百分之九十九是同性戀傾向」;但此言一出,即遭各界圍剿,網友還大罵「乾你屁事」。

針對蔡正元言論,蕭敬嚴再也看不去下,強調國民黨很多立委都非常努力地透過各種方式、在各個領域想讓國民黨更貼近民意一點;但有些人卻非得不斷發表一些背離民意、違背常理的言論,讓社會大眾覺得國民黨就是一個不願意前進、保守、偏激的政黨。

蕭敬嚴表示,一個政黨會倒閉,絕對不會是因為沒有黨產,而是再也得不到人民的認同。國民黨內有這種高層,一再地有這些可怕的言論出現,是真的該擔心會不會消失在台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