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叉手肉身擋道..怒罵公車「闖紅燈」 乘客不敢吭聲

▲公車疑似闖紅燈,騎士怒停路央肉身擋車。(圖/翻攝自我是中和人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牛姓男子,16日早上7點多騎車經過錦和運動公園附近,疑似目睹一輛公車闖紅燈,竟超前停在路央攔車,他雙手交叉肉身擋道,並不斷質疑司機違規駕駛,要人下車,車上的乘客全都看傻了眼,擔心隨便吭聲會引發衝突,所以只是靜靜地等待警察到場處理。

事後一名家長在「我是中和人」臉書社團附圖發文指出,16日上午7時,搭乘F513中和免費接駁車要送小孩上學,在錦和公園的錦和路上,「遇到這位先生說車上司機闖紅燈,整車攔車、擋車,延誤大家上學、上班行程,這位先生的擋車行為是否涉及公共危險罪?」

警方隨後到場勸說,雙方才離開。之後將依沿路監視器畫面和公車行車紀錄器,釐清司機是否有違規闖紅燈,同時調查騎士暫停路中央,是否涉及公共危險罪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