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保時捷維修費50萬 「海鷗男」嗆警:開一槍好不好

▲魏男肇事後嗆警方,「X你X,你會被我打死喔,開槍啊」,被上銬逮捕。(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穿「海鷗」(Hollister)潮牌白T的魏姓男子,酒後開車載朋友回家,失控撞上一輛保時捷,肇事後罵員警三字經,被上銬後還嗆「開一槍好不好,開一槍好不好」。而這輛保時捷初估維修費至少要50萬元。

警方調查,魏男(31歲)和友人聚餐喝酒後,13日凌晨3時多開車載朋友離開,沿竹北市博愛街往南行駛,經過台元街口時,左轉彎撞破一間飯店停車場的圍籬,再撞一輛保時捷的車尾,讓保時捷當場往前移動好幾步。

員警獲報到場,只見魏男蹲坐在抽菸、抖腳;其友人嗆員警,「你想怎樣」、「把我帶走啊」。友人不顧一旁魏男的勸阻,繼續嗆警,「我妨害你哪裡」,聽到員警說「不要對公務人員大聲咆哮」,回「啊不就好棒棒」。

魏男稱,自己喝4瓶啤酒,因拒絕酒測遭罰9萬元,恐面臨吊銷駕照3年;他還嗆員警,「X你X,你會被我打死喔,開槍啊」,被上銬逮捕,事後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344毫克,遭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監視器拍下魏男的轎車衝撞保時捷瞬間。

▲▼保時捷車尾毀損,初估維修費用至少5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