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遭父丟包車站 警帶她回家...開門驚見母慘死

▲5歲女童遭父親丟包在紐新航港局客運總站,好不容易回到家,母親卻已遭人殺害身亡。(圖/翻攝自abc7NY WABC-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市曼哈頓警方接獲民眾通報指稱,一名5歲的女童獨自呆坐在紐新航港局客運總站,警員循線前往並將她帶回詢問,推測應該是被父親「丟包」,於是幫忙將人帶回位於康乃狄克州的家,沒想到一開門就看到女童的母親慘死在家中。

根據美國《abc7NY WABC-TV》報導,一名通勤的民眾14日上午10時許在紐新航港局客運總站(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發現一名女童,孩子呆坐在那裡很長一段時間,卻怎麼都等不到父母,於是好心幫忙報警。

曼哈頓警方接獲通報前往將女童帶回,一問之下才知道,5歲的她是跟著32歲的父親羅內(Elmer Gomez Ruono)一起到紐新航港局客運總站,接著父親要她在那邊等一下,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更糟糕的是,女童一家人最近才搬家到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而且只在新家待過1天。警方花了一番時間才找到女童的家,沒想到一回去就看到她的母親慘死在家中,現場還有掙扎的痕跡,且她的父親早已不知去向,初步研判應該是一起謀殺案。

女童的鄰居德桑提斯(Pete Desantis)受訪時感慨地說,自己也是一名父親,他很高興得知女童沒有受到身體上的傷害,同時也希望孩子沒有「見證」到這起命案的任何東西。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女童的父親羅內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