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優質新台灣媳婦及學習楷模表揚 受理各界報名

▲桃園市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舉辦105年「幸福無國界.臺灣是我家」表揚優質新台灣媳婦及學習楷模活動,召開表揚活動籌備會。(圖/牛春茹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舉辦105年「幸福無國界.臺灣是我家」表揚優質新台灣媳婦及學習楷模活動,15日召開表揚活動籌備會。理事長楊慧青指出,表揚活動除了肯定新移民姐妹,對台灣社會及家庭的付出,最重要的是讓新移民姐妹故鄉的家人,感受到台灣社會對新移民姐妹的友善對待。

楊慧青說,今年表揚優質新台灣媳婦及新移民學習楷模各10名,即日起迄11月20日止受理報名,歡迎各界推荐報名。11月23日於協會進行公開評審,12月3日於中壢區中正公園,舉行表揚大會及幸福分享野餐日活動,歡迎各界參加。

報名推薦書請逕寄至桃園市中華路91號3樓;收件人:桃園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連絡電話0953-850-94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