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T男鶯歌大街搶項鍊 1條掉了2條典當被拒

▲萬嫌身穿「17號」帽T,警方循穿著線索逮人。(圖/記者沈建宏翻攝)

記者沈建宏/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39歲萬姓男子,上周末連續在鶯歌地區飛車行搶路人,還專挑落單的年老婦人下手。三峽警方依據嫌犯穿著「17號」帽T循線追查,14日晚間在三重成功路一處民宅逮捕萬嫌。

警方表示,萬嫌有多項搶奪前科,今年5月才在萬華地區用同樣手法行搶被逮,沒想到半年後又重操舊業,這次刻意挑選鶯歌地區,先竊取機車,再尾隨2名年紀超過70歲的老人家下手,得手後又刻意轉搭火車南下又北上,企圖誤導警方偵辦。

不過,萬嫌犯案時身上穿著繡有「17號」字樣的帽T太顯眼,警方沿路過濾台鐵桃園站至台北站上千隻監視器,清查出他的身份和住處。

萬男供稱,之前被逮後一直找不到工作,無法生活才又動歪腦筋搶劫,這次行搶得手的2條項鍊、1條銀鍊拿到銀樓典當,卻因為來路不明被拒絕,另1條在逃逸時太緊張掉了,等於「做白工」;警訊後被依竊盜搶奪等罪將他移送法辦。

▲萬嫌在上周末,挑落單老人家下手行搶。(圖/記者沈建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