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臨停路邊突然起火 運將驚醒大喊倒楣

▲計程車臨停清晨突然起火。(圖/記者沈建宏翻攝)

記者沈建宏/新北市報導

13日凌晨6點多,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一處巷弄內,一輛臨放路邊的計程車(Nissan Teana)突從車頭處冒出黑煙,隨即竄出火苗,附近住戶聽見聲響紛紛走出屋外查看,只見計程車已經陷入火海,趕緊打電話報警。

警消獲報,派出2個分隊5輛各式水箱車趕抵現場灌救,不到10分鐘便將火勢控制,所幸事發當時,車內沒人在內未釀傷亡。事後車主到場察看向警表示,昨晚9時許他開車返家,便將車停放巷子裡,不解為什麼會起火燃燒,直呼有告倒楣。是否真為自燃還是有人為因素,尚待火場調查進一步確認。

▲警消獲報前往,所幸幾分鐘後便撲滅火勢,車內沒人。(圖/記者沈建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