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0樓丟滅火器! 三峽男「嫌車聲太吵」砸傷婦人

▲嫌車聲太吵睡不著,李嫌竟從10樓丟擲滅火器砸傷路人。(圖/北大社區臉書社團洪姓民眾提供)

記者沈建宏/新北市報導

任姓婦人13日晚間10點多乘坐丈夫機車行經新北市三峽區時,一罐滅火器突然「從天而降」砸傷她,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竟然是某大樓住戶35歲李姓男子從10樓往下丟擲,李男供稱因為不滿車流聲太吵、害他睡不著覺才這麼做。

新北市三峽分局表示,13日晚間,任姓婦人和先生騎乘機車行經國際二街路段時,突然一聲巨響,緊接著任婦腳踝一陣劇痛,丈夫趕緊停下車來,仔細一看竟然是一罐滅火器「從天而降」,落地後彈起砸中太太的腳踝,幸好沒砸到頭部,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先將任婦送醫,再循線調閱監視器,並一一清查大樓住戶,發現是住在10樓的李姓男子所為。李男供稱,因為樓下車流大太吵,嚴重影響睡眠,他實在忍無可忍,才會拿起大樓走廊的滅火器望下丟擲抗議。

李男丟擲滅火器的行為已經造成民眾受傷,也造成附近居民恐慌,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及傷害等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任姓婦人被從天而降的滅人器砸傷。(圖/沈建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