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逆向停消防通道口 救護急出勤..叭20秒「沒反應」

▲又擋救護車!鳴笛、長按喇叭20秒,駕駛「沒反應」。 (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駕駛疑似貪圖一時方便,將車子停在新北市消防局德音分隊旁的專用通道出入口,救護人員緊急出勤,救護車卻被汽車擋住。當時駕駛坐在車內,消防人員鳴笛、按喇叭提醒長達20秒,但卻都無動於衷,直到值班隊員出來告知,他才駛離,行徑誇張。

畫面可見,救護人員鳴笛警示,馬上就要出勤,一轉彎,一台黑色轎車卻逆向停在專用通道出入口,長按喇叭提醒,但駕駛繼續閃著雙黃燈,無動於衷。擋了近20秒,值班隊員出來口頭提醒,轎車駕駛才離開,這個舉動,讓當時出勤的隊員非常緊張。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德音分隊隊員王建文表示,「沒辦法判定現場有多危急,萬一是那種OHCA(送醫前失去生命跡象)案件,當然是要爭分奪秒,20秒對我們來說,是塞很久的時間」,「我們有在這邊放告示牌,那天那台車特別大膽,就是整台塞進來」。

案發地點就在新北市德音消防分隊旁,7日晚間7時許,黑色轎車擋住出入口長達近20分鐘,類似狀況,附近居民也看過好幾次。目前消防局已經將畫面交給警方,依照車牌找人,根據法規,未禮讓消防車可處3600元罰緩,並且吊銷駕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