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賓士哥開進高鐵台南站「禁區」 被勸離惱羞狂飆司機!

▲高鐵台南站大客車出入站,門口有告示說「汽機車請勿進入」,結果有人開進來停車,大客車司機勸導民眾請把車子開走時,雙方引爆口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有網友12日晚上在臉書社群PO文指出,高鐵台南站大客車出入站,門口有告示說「汽機車請勿進入」,結果有人駕車硬要開進來停車,大客車司機勸導民眾請把車子開走時,雙方引爆口角,駕駛人不開走就算了,對大客車司機一陣辱罵,氣得大客車司機揚言要提告。

PO文的網友指出,高鐵台南站大客車出入站,本來就公告「汽機車請勿進入」,但該民眾竟將「賓士」車子硬開進來,大客車司機見狀上前勸離,沒想到該民眾不開走就算了,竟然對大客車司機大聲辱罵。

網友說服務業就得忍受你們這種人開口閉口把人家媽媽請出來嗎?還有開公車又怎麼了呢?網友說這名罵人的民眾自稱不舒服開進來休息沒關係,但是罵人的這麼「洪聲」,怎麼讓人相信是不舒服這件事情?被辱罵的大客車司機,將飆罵過程「全都錄」,提言13日會至台南歸仁區的大潭派出所報警,並提公然侮辱告訴!

PO文一出,許多網友看到PO文的影片,都一面倒支持大客車司機,認為是對方無理,支持大客車司機依法提告討公道。有的網友認為罵人的民眾中氣十足,真看不出「不舒服」,認為是惱羞成怒。

還有網友善意提醒指出:最近好像流行人身體不適,卻還可以中氣十足的訓人,運匠先生,小心像高雄那位麵包師傅下場。剛好又是台南某人。希望你要小心。正義無罪,加油」。

也有網友還說,四年前有一個老兄也是罵他六字真言,後來賠他一個字一萬。眾多網友都留言支持大客車司機提告,顯示是非公道在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