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東大門夜市 雙廚出任務有料理的溫度

▲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11/11日晚間,於東大門夜市舉辦「原風美食達人秀」 。(圖/記者王兆麟攝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於本(105)年11月11日(星期五)晚間18:30,東大門夜市原住民一條街舞臺區,舉辦「原風美食達人秀」 ,邀請陶甕百合春天餐廳負責人陳耀忠及Giwas Ali行政主廚宋金龍參與這場活動,活動中將推出六道原住民創意佳餚,供現場來賓試吃票選。

原住民行政處代理處長陳建村指出,花蓮縣原住民創意料理界享有盛名者眾,其中豐濱鄉靜浦部落以無菜單聞名的陶甕百合春天,食材採取自當地新鮮季節盛產食材及海中新鮮現撈海鮮為主,而秀林鄉Giwas Ali以義法料理手法將原住民原鄉食材入菜,創新料理,大膽地展現出原鄉食材的美味,受到遊客及老饕們的喜愛。

為了發揚原住民傳統美食,活動特地邀請兩位主廚「雙廚出任務」,各別做出三道不同的創意料理。讓喜愛料理的民眾可近距離直接感受料理的溫度,除了看到主廚們示範料理外,當天來賓及現場民眾,更有口福當場試吃享用「雙廚出任務」單元中展現六道山海風味十足的創意料理,並公開票選出最佳人氣料理,未來在兩位廚神技術傳承下,消費者將來有機會在原住民一條街也能吃到最具原鄉代表性的風味料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