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專業剝柚子」?這手法讓人直呼:好像在解剖

▲有民眾分享自己「專業剝柚子」?如此「搞剛」的手法讓網友都驚呆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吃柚子,但想到要剝皮,這過程可是得花費一番工夫。尤其每次動手剝柚子皮時,不但得花費手勁,手也常常弄得髒兮兮的。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有網友用美工刀把柚子皮一吋一吋地割下,還附上所有過程和完工的照片,許多網友直呼「太強了!」但也有網友笑稱「我懷疑他有強迫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柚子皮變成一圈一圈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了4張照片,並且po文提到「看看什麼叫專業剝柚子」。

從照片中看到,這名剝柚子的民眾手持美工刀,將柚子皮切成一圈一圈的,幾乎沒有斷皮,接著還將柚子的內皮和籽粒挑出來,擺在水果盤內,最後還畫了一張可愛的小圖卡,上頭還寫著「剝好了」。

▲這民眾還把柚子內的籽粒挑出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不少網友看到這一系列的照片後,有人直呼「這根本是外科手術吧?狂啊!」還有網友戲稱「有神快拜!」但也有網友說「這到底花費了多少時間啊?」、「中秋節都過了,這人是不太閒了?」、「感覺剝一顆就要花半天了」;還有人懷疑「這個人是不是有強迫症啊?」

▼最後網友還把剝完的成品整理起來,還畫上一張小卡片:剝好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