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妳還敢逃跑? 江蘇少女被多名內褲男「脫衣電擊」

 

▲男子拿電擊器狂電女子。(圖/翻攝影片,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南通市最近傳出一起年輕女子在房間內被多名只穿內褲的男子拿電擊器電擊的事件,從事發過程的影片還可以發現,男子一邊電擊,一邊質問「妳還跑不跑?」女子則不停慘叫。警方表示,他們已經抓到5名嫌犯,案件目前還在偵辦中。

受害女子看起來年紀不大,在房間中被多名半裸男子包圍,他們有的人拿著手機錄影,有的人拿著電擊器猛電女子。過程中女子慘叫連連,痛到倒趴在地,但手持電擊器的男子還是繼續電擊,甚至將女子的衣服掀開,讓女子露出赤裸的背部,一旁的圍觀者則看得哈哈大笑。

▼女子衣服還被掀開。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的警方表示,他們在10日上午逮捕5名涉案人員,但案情細節目前還不清楚,「嫌犯才剛剛被抓獲,案件還在審理中。」殘忍的影片現在已經在微博上傳開,不少人都非常憤怒,對女子的安危感到擔憂。

▼女子被電擊過程都被錄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