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誘惑」小三嬌喊幫扣胸罩調肩帶 瞎扯交情太好

▲曾女辯稱,兩人交情好到可以全裸相見、扣胸罩。(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鄧姓男子2014年趁妻子晚上加班,在經營的檳榔攤與曾姓女子會面,兩人躺在床上、扣上胸罩的畫面被監視器錄下,儘管他們辯稱交情好,還是被依妨害家庭罪各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

判決指出,曾女在大賣場當搬貨員,與鄧男的檳榔攤很近,因多次消費發生曖昧。鄧男的女兒察覺兩人關係,因此在前年12月趁著母親加班的時候,與男友躲在檳榔攤對面,果然看到曾女來找爸爸,並且目睹兩人開車離去,隨後馬上告訴母親,將監視器畫面存檔提告。

影片中,雖然沒有拍到發生關係,不過雙方相擁躺在床上、男方翻到女方身上、女方全裸坐在床邊談話等畫面都被錄下,鄧男更為曾女扣上胸罩背扣、調整肩帶。

對此,曾女辯稱,兩人交情熟到可以全裸;鄧男則推稱,女方工作傷到手,才幫她扣胸罩,「這樣還好吧,家裡都是女生。」高等法院認為,曾女明知男方已婚,卻刻意與鄧男獨處和借浴室,甚至赤裸上身,卻還可以自在嘻笑,顯見有不正常關係,另外,鄧男背叛牽手23年的妻子,不認罪又沒和解,毫無悔意,維持一審判決,駁回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