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上銬」簽登記 毒犯入獄前和懷孕女友結婚

▲辦理登記結婚的陳男與柯女。(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陳姓男毒品通緝犯日前遭到警方查獲,並當場被搜出安非他命、搖頭丸、吸食器等多項物品,他眼看即將入獄1年9個月,便向警方坦言自己犯錯確實應該法律制裁,不過柯姓女友已懷有身孕,希望能在入監前與其完成結婚登記,便在員警戒護下到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

新莊分局員警3日晚間至新北市三重區查獲陳男,並於身上查獲安非他命2包(5.15公克)、毒品金剛1包(2.58公克),另在所駕駛之自小客車內查獲安非他命7包(共5.72公克)、毒品咖啡包1包(11.38公克)、搖頭丸1包(3.96公克)、一粒眠7顆、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分裝袋1包等證物。

陳男被捕後,深知自己已被通緝,必需入監執行1年9個月,但非常掛念已經懷孕的女友,便向警方坦承所犯的錯,也願意接受法律制裁,不過希望可以先給女友承諾,2人便在4日上午於警方戒護下,到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而員警也勸他結婚後責任更為重大,出獄後要好好做人痛改前非,讓妻小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陳男入獄前給女友承諾,員警也希望他出來後能重新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