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死怎可以那麼沒用」 17歲無照高職生90度迴轉害騎士亡

▲17歲林姓少年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17歲林姓高職生無照駕駛,迴轉害直行的張姓騎士撞上不治,他事後在臉書發文,「我好想死,我怎麼可以那麼沒用」。死者家屬到場後氣得大罵,還一度想動手毆打林生。

4日清晨6時半,林生到新莊新樹路上,他供稱,要把朋友的車從收費停車格移到免費車位,再搭公車去上學。根據監視器畫面,轎車從停車格開出來,車頭左轉要到對向,過程不到3秒鐘,撞上同向直行的張男(60歲)。張男煞車不及,連人帶車彈飛倒地,急救後仍不治。

林生對媒體說,「出來的時候我有看後照鏡,沒有車才轉出來,但轉出來的時候就這樣」;事發後2小時,他在臉書發文,「我好想死,我怎麼可以那麼沒用」,似乎非常自責。

新莊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基業表示,雙方都沒酒駕,林生駕駛經驗不足,「他停於停車格,急於做90度的一個迴轉,迴轉車未讓直行車,造成機車騎士來不及煞車。」林生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張姓騎士煞車不及,撞上轎車傷重不治。(圖/記者沈建宏翻攝)

▼林姓少年從車格90度迴轉,撞上同向直行的劉姓騎士。(圖/東森新聞)

▼張姓騎士煞車不及,撞上轎車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林少肇事後在臉書發文,「我好想死,我怎麼可以那麼沒用」。(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