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擦到!老婆見「奧斯頓馬丁」問他是誰? 男:拜託遠離

▲男子見到老婆問「奧斯頓馬丁」是誰,嚇得直呼「遠離他,拜託」。(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男子的老婆開車出門,在路上差點碰到一輛車,詢問是什麼車,結果竟是要價近2000萬元的「Aston Martin Vanquish Carbon」。有網友笑說,「擦到就賣老婆吧」。

男子3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我老婆問我說是什麼車,還說差點擦到它,嚇出我一身冷汗」根據原PO和老婆的LINE對話截圖,她貼出奧斯頓馬丁的照片,問「這是什麼」,看到老公回「遠離他,拜託」,繼續問「他是誰,差點擦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笑說,「你老婆還回你他是誰,太可愛了」、「擦到只能離婚了」、「碰一下傾家蕩產」、「差點要賣腎」、「我都跟老婆說看到奇奇怪怪的車,認不出來的罵可(牌子),遠離就是了」。原PO的發文也被分享到「爆料公社」臉書粉專,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

據介紹,Aston Martin Vanquish Carbon披上碳纖維外衣,搭載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576匹最大馬力,從0公里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8秒,極速可達時速324公里,且有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在台售價1880萬元起。

▼Aston Martin Vanquish Carbon披上碳纖維外衣,從0公里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8秒。(圖/翻攝Aston Martin官網,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