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男子愛上賣淫女 閃電結婚以後妻子卻拒絕「轉行」

▲小莉婚後拒絕轉行,依舊道按摩店工作。(圖/南國早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一名37歲男子愛上一名在色情按摩店工作的女子,兩人快速的墜入愛河,並在4個月後閃電結婚。結婚以後男子卻相當困擾,妻子雖然相當疼愛孩子,又燒得一手好菜,還把家裡打理的井井有條,但卻拒絕「轉行」,兩人多次因此爭吵,甚至鬧到分居。

根據《南國早報》報導,韋姓男子平時在便利商店擔任收銀員,今年3月,他看見一名美麗的小莉從店門口走過,心動不已。接下來的幾天,韋男又接連看見小莉走過,忍不住向附近的人打聽起她的消息,才知道小莉是一名在色情按摩店工作的賣淫女。

韋男得知小莉是賣淫女以後有些猶疑,但後來想想,對方一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便開始相信小莉是墮入風塵的天使,需要有一個溫暖又可靠的男人來拯救,而自己就是那個人。於是,韋男寫了一封情書偷偷塞到小莉的電動車上,兩人也因此開始通電話、聊天,陷入熱戀。

認識才4個月,兩人就閃電結婚,由於兩人都離過婚,因此各自帶著一個孩子過起一家四口的生活。韋男表示,妻子相當疼愛孩子,也很會做菜,平時把家事做得非常完美,但卻一直不肯改行,仍舊在按摩店工作,讓他難以忍受,「我不想天天看見她上班,所以就把便利商店的工作辭了,但是又擔心她被人欺負,所以開始跟蹤她上班。」

韋男多次勸說妻子改行,但都遭到拒絕,兩人也開始因此經常吵架,小莉表示,丈夫每次都斥責她愛錢,事實上,她這樣做也是為了家庭,否則當初也不會嫁給丈夫,「哪個女人會想進那種地方?如果我老公的經濟條件好一點,能支撐起一個家,我也不用這樣做!」

小莉在婚前就已經跟丈夫討論過,約定好再做一年按摩工作後就會改行,但結婚沒多久丈夫就反悔,每天纏著她改行,「當初他說不會介意我的工作,結果婚後天天拿這個事情說嘴,還威脅我要把事情抖出來,讓我的親戚朋友通通知道!」小莉認為,就算她真的改行,丈夫以後一定還是會拿這些事情出來翻舊帳,於是決定和丈夫分居,「愛情和婚姻對我這樣的人可能還是太奢扯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