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犯天條 希拉蕊就算當上總統 未來很可能遭彈劾

共和黨籍參議員強森表示,希拉蕊就算當上總統,未來也可能遭受彈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一直無法甩開「電郵門」醜聞的糾纏。就算她在下周二(11月8日)舉行的大選中當選總統,未來恐怕也是風波不斷。

有分析家指出,FBI局長科米敢犯民主黨眾怒,在大選前10天左右重啟對「電郵門」一案的調查,肯定是知道一些對希拉蕊殺傷力很大的「電郵門」內幕。為求自保,免於日後被追究責任,所以才提前「揭鍋」。

共和黨籍的參議院「國土安全及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強森(Ron Johnson)表示,就算希拉蕊當上總統,未來也可能遭受彈劾。

強森接受威斯康辛州《貝洛特每日新聞報》(Beloit Daily News)訪問時說,希拉蕊擔任國務卿期間使用私人電郵帳戶處理公務及政府機密文件,蓄意規避法律,而且明知故犯,隱瞞及毀滅跟國防相關的資料。他指出,在現行的聯邦法令下,任何人若被發現隱瞞或毀滅這些資料紀錄,都會失去出任公職的資格。

強森說:「雖然我不是律師,但這些都是明文規定的。我會說,沒錯,我相信嚴重罪行及行為不當,兩大罪狀她都觸犯了。」

強森同時批評FB1最初對希拉蕊「電郵門」進行的調查,並非要發掘真相,而是協助希拉蕊隱瞞實情。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