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兩度協商無結論 蘇嘉全:大家討論後將再開協商

記者楊佳穎、徐政璿/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拍板「一例一休」、「砍7天假」的《勞基法》修法引發極大爭議,立法院長蘇嘉全11日也再度為此召開協商,上午會議約在12時50結束,長達3.5小時未達成共識,而下午2時30分再度進行協商,卻在30分鐘後快速散會,同樣無結果。對此,蘇嘉全會後受訪表示,待大家討論後,自己將再次召集朝野協商,看大家能不能有共識,讓議事能順利進行。

針對今日下午協商結果,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廖國棟指出,現在大家意見還不一致,有待各黨團帶回去內部討論後,再繼續協商。面對媒體詢問是否「破局」?廖則說,沒有破局,只是沒有結果。

時代力量總召徐永明則說,國民黨承諾只要星期三不確認星期一和上周五的議事錄,就不占領主席台,而議事錄部分還在政黨協商,會再請院長協商,這兩部分切割處理,希望政黨協商結果能有確認議事錄機會。

徐永明也說,關於黨團在委員會的提案權部分,協商沒結論,但會繼續協商下去;2008年國民黨堅持黨團應在委員會有提案權,盼這立場能一致,讓各黨團在委員會有提案權,「提案權部分,對黨團而言,參政權相當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