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怒迴轉擊潰擋路ALTIS 激戰首回合:罰單出爐了!

▲阿提斯不爽追撞大7(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開白色豐田ALTIS的彭姓男子,昨晚載著3個朋友(平均20歲)本來要去買晚餐,因為停在路上被開BMW 740i的郭男按喇叭,4人竟持棍棒砸對方的車,當時郭男車上還載著妻小,不甘被砸,開車衝撞反擊,ALTIS車頭瞬間凹陷隆起,大7則毫髮無傷,結果雙方都進警局,而警方目前已針對雙方違規部份開罰。

台中市東海夜市發生的這起行車糾紛,BMW大七黑色轎車看見一輛白色TOYOTA轎車違停擋去路,按了一下喇叭,沒想到卻遭該車4名男子持棍棒一陣猛砸,因此怒氣爆表反擊,當場掉頭迴轉,倒退幾公尺後向前衝撞TOYOTA車頭,導致TOYOTA引擎蓋整個掀開,而影片被PO到「爆料公社」後更有百萬以上點閱。

▲台中東海BMW對決ALTIS。(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而這起行車糾紛已進入司法程序,據警方調查,另一方彭姓男子的車是租來的,至於車上為何會有棍棒,彭男等人並未多做說明。而警方也依違規事實祭出罰單,Toyota彭姓駕駛佔用車道開罰600至1200元、併排停車2400元,而大七的郭姓駕駛則是逆向行駛處600至1800元、危險駕車部分則是處6千元以上2.4萬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