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男譙「X你Y雞Z」 母霸氣反嗆:我褲子脫下來給你X

▲黃男辯稱,蔡家聯合起來誣告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黃姓男子向蔡姓男子討債,辱罵對方母親「幹你娘雞巴」,卻被回「我褲子脫下來給你幹。」新竹地院法官判決,黃男犯恐嚇危害安全罪,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25歲黃男前年7月到蔡男住家討債,找不到人,反而向蔡母及哥哥要錢,並且威脅潑漆,又用台語罵「幹你娘雞巴。」蔡母回嗆,「我褲子脫下來給你幹,我這個年紀都可以當你娘了,怎麼對老人家說這種話。」蔡男哥哥則是立刻報警。

黃男出庭辯稱,他是客家人不會用台語罵髒話,蔡家人聯合起來作偽證。對此,法官認為,在場人等證詞相同,而且原告不需要冒法定刑度數倍於黃男刑責的風險,陷害黃男,因此採信原告證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