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罵Subway店員婊子!醫師私下約道歉了 坦承指控都謊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阮綜合醫院醫師蔡尚峯日前怒罵高醫附設醫院的Subway店員bitch,事後他道歉解釋因為看到店員手套沒換,還撿起掉在地上的菜放進三明治,才會失控,原本要隔天道歉也拖到第2天。蔡尚峯26日下午私下與挨罵女店員道歉,但過程不公開,他坦承他指控的都不是事實,請各界給予改過自新的機會,原諒他的魯莽。

日前在SUBWAY高醫店辱罵女店員是婊子bitch、比外勞還髒的醫師蔡尚峯,原本稱25日要親自到店道歉卻爽約,26日下午終於私下與道歉的女店員碰面,但過程不公開。

SUBWAY下午於店內說明雙方見面談話內容,並出示書面和錄音檔。蔡尚峯似乎承受極大壓力,面容相當憔悴,帶著小禮物,在醫院媒體公關陪同下,不斷向女店員表示很抱歉。之前他稱大黃瓜掉地上,手套沒換都非事實,造成業者商譽受損,也表達歉意,受辱女同事也接受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尚峯醫師道歉原文如下:

本人蔡尚峯在此誠摯向SUBWAY高醫店店員鞠躬道歉,因個人的情緒失控以不當言詞傷害貴店員工造成用餐客人困擾,深感愧疚,事件發生後感謝各界給予的指教,本人已徹底反省當天晚上的不當行為,對社會造成不良示範在此深感歉意,請各界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並原諒一時魯莽。

本人於10/24在臉書及其他公開媒體所陳述的上述說法,1、手套骯髒未換2、蔬菜掉落地上撿起來再使用。以上2點絕非事實,本人特此聲明澄清。是我錯怪並誤會店員,店員並沒有做出衛生缺失的行為,因本人言詞不當而造成美商SUBWAY名譽損害,對此向美商SUBWAY致歉。

▼蔡醫師購買的第一個subway,之後重做了新的。(圖/店員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