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妹失敗竟砍死她媽 四川男子:要讓妳一輩子記住我!

▲屋內血跡遍布。(圖/翻攝四川在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德陽市一名潘姓男子追求女子不成,竟然把女子的母親給砍死,作案以後還在網路上說,「我說出的話已經實現,妳這輩子都會記住我!」女子的父親表示,先前就曾聽說潘男威脅要「殺全家」,但沒想到悲劇真的發生。目前犯人已被警方逮捕,案件正在進行進一步調查中。

根據《四川在線》報導,死者丈夫龍姓男子表示,妻子和前夫育有一名23歲的女兒小唐,雖然是由前夫扶養,可是經常來他們家居住,最近附近開茶館的潘姓男子想和小唐交往,但遭到拒絕,之後就經常跑來家裡大鬧,還威脅要殺死他們全家。

龍男事發當晚回到家中,發現電源被切斷,且無人應門,他直覺有異,馬上找來潘男的父親及保全一起進入家中,沒想到一打開門就發現客廳全是血跡,妻子則倒在繼女小唐床邊的一攤血泊中,怎麼叫都叫不醒。

驚悚的是,殺完人的潘男竟然還在網路上寫下一條訊息,「永別了,爸媽,兒子對不起你們!小唐,我說出的話已經實現,妳這輩子都會記住我!」四川省德陽市警方表示,47歲的周姓女在19日晚間被人殺害,隔天嫌疑犯28歲的潘男被逮捕,目前案件還在偵辦中。

▼男子殺人還在網路上發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