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募款再出新招! 估透過黨工賺10億4400萬

▲國民黨中央。(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面對行政院「不當黨產委員會」強勢追討黨產,國民黨近日向各縣市黨部頒布「中國國民黨勸繳『救亡圖存特別黨費』暨黨員資料校正實施要點」,由黨工向黨員募款,每筆認捐2000元,每認捐一筆,黨中央會補助給該黨工5元,時間從10月25日至12月25日,共計2個月。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20日指出,根據往例,黨部進行黨籍總檢查與校正工作時,均會編列每筆黨員資料約5元的作業費,外傳可獲工作補助及計算業績一事與事實不符。

根據國民黨公布的「中國國民黨勸繳救亡圖存特別黨費暨黨員資料校正實施要點」,專職黨工有3項任務,一是拜訪黨員、二是校正黨員資料、三是請黨員踴躍認捐新台幣2000元的特別黨費,以協助黨務正常運作及發展;「黨工每完成一件,黨中央將補助工作費新台幣5元,超過6成以上的黨員數,每完成一位,補助工作費10元」。

國民黨估算,若成功連繫87萬黨員數,完成6成52.2萬黨員徵收特別黨費的目標,預計可獲得10億4400萬元收入;支出部分,需給付的獎勵性質工作費僅261萬元。

周志偉指出,勸繳「救亡圖存特別黨費」活動是與黨員資料校正業務一同實施,根據往例,黨部進行黨籍總檢查與校正工作時,均會編列每筆黨員資料約5元的作業費,提供地方黨部統籌運用,同時,歷次黨籍總檢查都訂有考評辦法,本次也將遵循往例,外傳可獲工作補助及計算業績一事與事實不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