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叫Uber車洩電話 司機傳訊「1千元能睡一次嗎?」

▲上海一名女子在微博發文,稱說自己叫了一輛Uber,沒想到司機竟然傳訊問她「1000塊能睡一次嗎?」(圖/翻攝自中國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女子日前在微博發文,稱說自己叫了Uber,沒想到司機拿到她的電話號碼之後,先是擅自將對方加入微信好友,甚至還傳訊問她「1000塊能睡一次嗎?」女子看了氣憤不已,直接向Uber公司投訴。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女子在15日於微博po文,而且還附上照片,內容描述自己叫Uber發生的事情。當時她叫了一輛Uber的車子,隨後這名司機拿到電話號碼後,擅自將她加入微信好友。

隨後這名司機表明身分,還問女子「1000塊能睡一次嗎?」女子氣憤不已,立刻向Uber投訴,公司也立刻將這名司機帳號永久禁用,並且將當天車資退還給女子。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大罵這名Uber司機「變態」、「不要臉」,也提醒女性朋友在搭車時要注意安全;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名女乘客的警覺性太低,隨便接受陌生人的微信邀請,才會有這件事情發生。另外也有網友質疑Uber的體制很爛,認為只要乘客沒出事,它們就不會管,頂多只是書面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