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著說「謝謝」! 102歲萬隆饅頭爺爺回來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齡102歲的曹守福爺爺,不論天氣如何,他都會騎著摩托車上工,堅守在捷運站外附近賣饅頭,只為了賺唯一一個養子的醫療費。今年6月,曹爺爺返鄉2個月,因為年紀大了,所以也不確定是不是會回來繼續賣饅頭。不過就在最近,曹爺爺又帶著手工饅頭回來跟大家見面囉!

曹爺爺有一個養子,不過因為吸毒而罹患高血壓、糖尿病和憂鬱症,每個月都需要3萬元的醫療費,全靠賣饅頭來給付。不過爺爺卻沒有因此每天愁容滿面,反而還很樂觀,臉上總是掛著笑容。

其實在返鄉前,爺爺覺得自己有可能不會再回來賣饅頭了,在影片中,用最開朗的笑容跟大家說「謝謝」。不過最近傳出爺爺已經回到捷運萬隆站附近,帶著手工饅頭,重新跟大家見面囉!也希望爺爺能夠永保笑容,繼續帶給大家好吃的手工饅頭!

▼爺爺笑容超可愛,也很溫暖!(圖/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