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無業遊民公園騷擾民眾 偷咖啡廳愛心捐款箱被逮

▲被上銬的傅男。(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一名中年傅姓遊民因為無業沒錢吃飯,便心生歹念,14日下午趁市府東路一家咖啡廳店員不注意時,把愛心捐款箱直接帶走,得手784元,不過警方獲報後沒多久就逮到他,訊後被依竊盜罪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咖啡店負責人胡姓負責人表示,店裡放有「幼安教養院捐款箱」,可是14日下午13時許就有名男子趁店員不注意竊取,並騎腳踏車逃逸,他便和陳姓男子在發現後一同衝出去追人,並同時報警。

▼被偷的愛心捐款箱。

員警與報案民眾會合後,循線追緝至市府東路7巷底,並得知嫌犯翻越鐵絲進入菜園躲藏,因此也進入搜索,果真逮到傅男,並起獲贓物,將人當場逮捕並帶回偵詢,調查後也發現他近日經常在三角公園附近出沒,並騷擾路過民眾及周邊住家與商家,造成地方治安隱憂,而除了依竊盜案將他移送法辦外,也正追查是否其腳踏車也是偷來的,以及他與日前民眾報案稱三角公園有男子脫褲猥褻的關聯性。

▼傅男被帶回警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