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太閒?男搭捷運辱身障人士 臭嘴連員警都不放過


▲張姓男子在捷運上辱罵身障人士、民眾,下車後又罵保全、員警,遭警依公然侮辱、妨害公務送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分局勤務中心14日晚間接獲報案,報案人指出在士林捷運站內有糾紛,警方到場後發現是1名男子在捷運列車上對坐輪椅的身障人士辱罵,被見義勇為民眾制止,又對該民眾辱罵,就連保全與員警也遭辱。

警方調查,張姓男子(59歲)14日晚間10點20分時許,自台大醫院捷運站上車準備在士林捷運站下車,在捷運行駛中先對1名乘坐輪椅的身障人士辱罵,一旁見義勇為的溫姓女乘客出言制止他。

沒想到張男又出言辱罵溫女,捷運抵達士林捷運站時,溫女向捷運保全報案,保全要將張男帶到1樓服務台時,張男又出手推擠保全並出言辱罵,員警到場後,要對張男查證身份時,張男又出口辱罵員警。

張男沿途共辱罵身障人士、溫女、保全人員以及員警,其中身障人士、保全明確表示不願提告,警方訊後以妨害公務、公然侮辱罪嫌將張男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