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抓奶亂親+手伸裙下 2女爆料:他像章魚一樣黏上...

▲出面指控川普性騷擾的李德絲(Jessica Leeds)及克魯絲(Rachel Crooks)。(圖/翻攝自Rachel CrooksJessica Leed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在即,不過共和黨的候選人川普最近似乎不是那麼順利,除了在前兩次的辯論會後民調大輸對手希拉蕊,近日又傳出有2名女性出面指控遭到他的性騷擾。據報導,李德絲(Jessica Leeds)及克魯絲(Rachel Crooks)分別指控川普在飛機和公司裡對她們毛手毛腳,「整個人像章魚一樣」,讓她們非常不舒服。對此川普陣營則是表示,這些指控都是「虛構的」,不排除用法律途徑反擊。

據《紐約時報》報導,現年74歲的李德絲(Jessica Leeds)表示,30多年前搭飛機時正好坐在川普旁邊,沒想到用完餐後川普竟然開始對她上下其手,不僅抓她奶,還試圖把手伸進裙子裡亂摸,「整個人跟章魚一樣」。另一名受害女子克魯絲(Rachel Crooks)則是在川普公司工作時遭到騷擾,並稱川普在電梯裡亂親她,從一開始的臉頰到嘴唇,讓她感到不受尊重。對於這些指控,川普陣營則是回應「全都是虛構的」,並稱這是一種人格抹煞的行為,不排除對這些女性提起告訴。

▼川普負面新聞不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