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哥吉拉「OREO皮膚」超逼真 網友:不敢吃啦~

▲OREO做成的哥吉拉眼神超懾人。(圖/翻攝自MyKaiju Godzilla臉書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手果然在民間!奧利奧(Oreo)餅乾除了拿來「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之外,竟然還可以製作成維妙維肖的「哥吉拉」,讓網友們直呼「誰捨得吃啊」、「太強啦!」、「哥吉拉也有被吃掉的一天嗎?」

「MyKaiju Godzilla」臉書粉絲專頁PO出1張照片,只見桌上擺著2盒Oreo,一旁的盤子上則是「奧利奧哥吉拉」,將黑色餅乾壓碎成塊狀,製作出怪獸皮膚的粗糙感,再用內餡捏出尖尖的利牙和白色眼珠,創意十足。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啊!也太酷了!」、「好喜歡喔~」、「笑翻我了」、「哥吉拉表示:我看了什麼?」、「怎麼長得有點滑稽」、「奧利奧之王是你」、「是麵包師傅弄錯烤箱溫度的結果嗎」、「不要玩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