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偷5萬!火鍋店老闆怒了 開價6萬元「一起來抓賊」

▲台中火鍋店遭竊,損失5萬元現金,店家公開竊賊長相,懸賞6萬元緝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青海路一家火鍋店7日早上9時許遭竊賊闖入,男子趁著店家員工還在後方廚房備料時,大膽走入櫃台內,以工具破壞上鎖抽屜,短短約30秒的過程就得手5萬元現金。火鍋店老闆發現遭竊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公布竊賊長相,還加碼懸賞6萬元,要大家「一起來抓賊」。

監視器畫面中,男子行跡相當鬼祟,不斷在火鍋店門口徘徊,不久後壯大膽子走進店內,還2度進出,確認餐廳外場沒有店員後,大膽走向櫃台破壞上鎖抽屜,將裡面裝有5萬元的現金袋放入手提包後隨即大步跨出店門,小跑步逃離現場。

老闆發現要拿來付貨款的5萬元現金不見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果真錄下竊賊完整行竊過程。儘管已經報警,但老闆仍公布影像及張貼出竊賊長相,除了要提醒附近店家注意,還加碼開出6萬元高價懸賞,希望大家能一起把這可惡的竊賊揪出。

▼男子走進店內,見四下無人後隨即破壞抽屜行竊,得手後快跑離開現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