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傷送急診不滿清創很痛 傳新光醫院護理師遭暴打

▲新光醫院傳出有護理師遭10多位民眾酒後毆打受傷。(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凌晨4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在10多名友人陪同下,前往位於士林區的新光醫院急診室,因為該名男子腳踝被割傷。只是男子疑似不滿護理師在清創時弄痛傷口,男子竟然大聲咆哮、辱罵,現場10多名友人更朝護理人員丟擲飲料罐、板夾,造成3名護理師頭部、背部瘀青受傷。不過警方到場後,現場沒人受傷,也沒人出面提告。

根據目擊者說法,該名男子疑似酒後割傷腳踝,才會在友人陪同下到新光醫院急診室包紮。但在排隊接受檢傷分級時,便已不耐煩,對護理師破口大罵。隨後醫師對該名男子進行清創傷口,男子卻因為疼痛爆粗口,10多名友人也大聲叫囂,將飲料罐、夾板砸向護理師後,企圖強行衝進診間,幸好保全人員即時出面制止,但已造成3名護理師受傷。

轄區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當時還有部分男子的友人在急診室外叫囂,當場被員警喝止,但包括帶頭的男子在內,所有鬧事的通通沒人被逮,反而自行離去,有目擊者認為太離譜,連醫護人員要報案提告都無法。警方表示,當下在現場並無摁和衝突情況,也無人受傷、無人提告,到底事發當時狀況如何,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