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ony Vaccarello式的全新Saint Laurent

圖、文/VOGUE

新上任的設計總監Anthony Vaccarello讓自己回溯到聖羅蘭大師的片段圖像,快照,和記憶。他將聖羅蘭大師曾經有的靈感畫作 - 畢卡索眼中的不對稱女人,擷取1972年的服裝雛形,打造成現今的女性穿著。

矚目焦點是,Anthony Vaccarello讓YSL經典標重回秀場。除了出現在解構的耳環,也出現在高跟鞋鞋跟,以及絲襪上的亮鑽點綴,再再都顯示企圖打造全新Saint Laurent的決心。

這個世代的女人,懂得自己要什麼,什麼時候該性感,什麼時候該莊重,什麼時候可以可愛,都是自己決定。一套套緊身胸衣,搭配牛仔褲,或者皮革外套,甚至是男孩的夾克,Anthony Vaccarello將自身的性感美學,套用在全新的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的新任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掌舵第一季,選在16世紀老修道院改建,即將在2018年成為新的YSL總部的工事建築中辦秀,與服裝的不對稱未完成感,十分搭襯!

※來源:Saint Laurent, Indigital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2017春夏巴黎時裝週現場直擊】 Saint Laurent新任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 2017春夏形象搶先曝光!
【VOGUE客座編輯-謝沛恩 巴黎時裝週日記】美到讓人頭皮發麻的全新浪凡Lanvin
【倫敦時裝週現場直擊】BURBERRY首次無季節性STRAIGHT-TO-CONSUMER倫敦大秀直播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