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史上最噁「洞洞雞」讓你瞬間手麻掉 鄉民:千萬別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根本空手指的好兄弟啊...!一名網友家裡有養玉米雞,他媽媽將雞處理過後拔毛,再冷凍宅配給他,沒想到打開一看,「超驚悚」畫面就這樣映入眼簾。鄉民們看完直呼「超級噁」,紛紛表示「會做惡夢」、「雞皮疙瘩瞬間從腳底起到頭頂」。

▲從來沒看過這麼可怕的雞翅。(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原圖,再次警告慎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PTT笨版」代朋友貼文,上面寫道「我阿母把整隻雞燙後,開始在冷水中拔毛,毛孔大小就是毛的直徑,然後處理完後就冷凍,再宅配給我」。

原PO在文中不斷強調,「密集恐懼症患者慎入,再次告知慎入,再次警告慎入」;不過他也表示,「用電鍋蒸完毛孔就會縮小了」。鄉民們對此紛紛回道,「真的不要輕易開圖啊」、「心裡已國罵」、「我的臉都麻掉了」;不過也有人說,「看得好爽快,想塞東西進去那些孔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