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議長補選藍綠衝突 王家貞、賴惠員受傷送醫

▲國民黨籍市議員王家貞,表情痛苦被送醫就治。(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議會臨時會3日上午11時多召開,大會主席代理議長郭信良一步出電梯,就被國民黨籍市議員阻擋,民進黨籍議員在一旁護衛,雙方還沒進到議事廳就爆發衝突,場面混亂,叫罵聲此起彼落,造成兩名議員王家貞、賴惠員受傷送醫。

國、民兩黨市議員在主席台上展開攻防戰時,國民黨籍市議員王家貞突然痛苦大叫,現場有人丟水杯、有人砸字牌,花盆、電腦也全都被砸落,現場一片狼藉。 王家貞在地上痛苦哭叫著,腳、脖子均有不適。

現場有人見狀馬上大喊叫119!王家貞馬上被大會工作人員抱出,隨後經救護人員扶上輪椅送醫。另外,民進黨籍市議員賴惠員,因被椅子砸中胸部,在記者室休息後,因覺不適也被扶上擔架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