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高音質!Sony Signature系列新品、降噪耳機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聽音樂有更多選擇啦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Sony 於年初的 IFA 2016 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中,曾推出定位旗艦的全新 Signature 產品,而台灣也於今(10/3)日正式發表,其中包含 MDR-Z1R Hi-Res 耳罩式耳機、NW-WM1Z / WM1A 隨身聽與 TA-ZH1ES Hi-Res 數位耳機擴大機。另外,同場也有新款無線抗噪耳機 MDR-1000X、黑膠唱盤 PS-HX500 等產品發表。

Sony MDR-Z1R Hi-Res 耳罩式耳機定位為旗艦規格,配置 70mm HD 高解析驅動單體、以及不鏽鋼 3D 編織而成的曲面耳罩、特殊紙漿材質打造的濾音器等規格,最高可提供高達 120Khz 的開闊高解析音場、100dB / mW 的靈敏度,阻抗值為 64 歐姆,建議搭配擴大機才能解放耳機實力,其他規格部分、支援一般與平衡傳輸介面,重量 385 公克,預計 10 月上市,售價 55,900 元,不算便宜。

至於 Sony NW-WM1Z / WM1A 隨身聽外型則頗為相似,皆支援 4 吋觸控螢幕、DSD 11.2MHz 原生播放格式、 DSEE HX 高傳真數位音質還原技術以及 LDAC 高音質藍牙傳輸等規格外,較高階的 NW-WM1Z 採用鍍金無網銅外殼打造,且搭配 Kimber Kable 的四芯星絞結構線材,針對音質的表現可更為飽滿。而針對 NW-WM1A 部分,採用鋁質外殼,重量 267 公克比 NW-WM1Z 455 公克輕巧不少。兩機預計 10 月上市,售價分別為 86,900 與 32,900 元。

▲▼Sony NW-WM1Z / WM1A 隨身聽外型設計幾乎完全相同,但外殼材質以及內部線路配置皆有不同。(圖/記者莊友直攝)

▲▼Sony NW-WM1Z / WM1A 隨身聽支援一般與平衡傳輸規格外,也可靠 microSD 記憶卡擴充空間。(圖/記者莊友直攝)

主打抗噪功能的無線藍牙耳機 MDR-1000X 配置 40mm 驅動單體、LDAC 高音質藍牙傳輸、最高續航力 20 小時等規格,並透過分析使用者頭型與配戴方式的「個人降噪優化」功能,可提供更優秀的降噪功能,並主打「快速注意」模式,將手覆蓋至右側耳罩時,即會自動關閉降噪功能,快速與外界環境互動,且右側耳罩也可用於其他操控手段,預計 10 月上市,售價 12,900 元。

▼Sony 無線藍牙耳機 MDR-1000X 主打抗噪功能,且右側耳罩可靠手勢操作,聆聽音樂時完全遮蓋也會自動關閉降噪功能,相當便利。(圖/記者莊友直攝)

▼Sony 無線藍牙耳機 MDR-1000X 耳罩邊緣設有電源、抗噪等功能按鍵,沒電時也能靠 3.5mm 耳機孔連接行動裝置聆聽音樂。(圖/記者莊友直攝)

因應近年的黑膠唱片熱潮,同場也發表 PS-HX500 黑膠唱盤,採用輕量化的唱臂與直臂結構唱頭外,也是全球首款具備 DSD 格式直錄的黑膠唱盤,只要透過特定的程式,就能將黑膠唱片中的歌曲錄製為 Hi-Res 音質的檔案,就更換至隨身聽等行動裝置聆聽,售價 19,900 元,預計 12 月上市。

▼Sony PS-HX500 黑膠唱盤介面設計簡潔,左下處則有轉速控制盤可供使用者選擇唱盤轉速。(圖/記者莊友直攝)

針對其他產品部分,還有 5 種鮮豔色彩的 NW-A36HN / A35 兩款 Walkman 隨身聽同樣主打高音質的 XBA-N3AP / N1AP 平衡電樞入耳式耳機、隨身擴大機 PHA-2A 等產品。售價部分 NW-A36HN / A35 預計 11 月上市,售價 9,890 / 6,490 元。XBA-N3AP / N1AP 平衡電樞入耳式耳機售價 10,900 / 6,900 元;PHA-2A 隨身擴大機售價 16,900 元,皆預計 10 月上市。

▼Sony XBA-N3AP / N1AP 平衡電樞入耳式耳機較前代體積縮減 30%,採用 9mm 動態式動圈單體之餘,N3AP 也多了音箱設計,可加強音樂的空間感。(圖/記者莊友直攝)

▼Sony PHA-2A 隨身擴大機支援 PCM 32bit / DSD 原生格式檔案,重量 290 公克,整體外型設計較前代也更為簡約。(圖/記者莊友直攝)

▲▼Sony PHA-2A 隨身擴大機具備 4.4mm 平衡以及 3.5mm 一般傳輸接孔、音量與電源鍵整合外,也具備多種插槽支援各式行動裝置使用 。(圖/記者莊友直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