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出門販毒還是被攔查 他怕曝光竟全部塞進嘴裡!

▲被逮的曾男。(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曾姓毒蟲以為颱風天警察應該不會來,便出門販毒,不過還是被攔捕,但他為了不要被查獲,竟立即將裝有毒品的絨布袋塞進嘴裡,後因講話口齒不清而被發現,遭斥「你再嚼下去你會死!」,訊後便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曾男塞進嘴裡的絨布袋和毒品。

曾男行蹤狡猾,不僅家中設有監視器監視出入巷弄及停車場,也要遇到熟客上門才會願意開門,不過颱風那天他選擇出門販毒,因此在路上遭到警方攔捕,他便立刻把裝有海洛因和安非他命的絨布袋塞進口中,但講話口吃也讓員警起疑,後來便被要求漱口,避免誤吞而發生意外。

▼曾男家中的監視器畫面。

警方當場查獲毒品後,便帶曾男返家搜索,後來也在其住處取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相關證物,而鄰居見到大批警方,也驚訝地說「颱風天你們還從台中跑來南投抓人!」

台中市刑大偵六隊27日在南投縣埔里鎮查獲曾男涉嫌販賣及持有施用第一、二級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並於其身上及住處查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9包共8.06公克、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7小包共12.38公克、電子磅秤1台、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及犯罪不法所得新台幣2萬7100元等相關證物,後來也在28日於南投縣埔里鎮查獲張姓藥腳等2人,全案訊後解送該管地檢署偵辦。

▼曾男家中被搜出的物品。

警方呼籲,國內吸毒人口正逐年上升且有年輕化現象,因為毒品的販售及吸食均是違反法律和善良風俗的導火線,也是社會治安敗壞的主因,因此民眾應該正視毒品問題並遠離毒品的侵蝕。警方呼籲民眾不要因追求好奇、刺激而染上毒癮,龐大的費用將迫使自己做出偷、搶等違反法律的行為,短暫的歡樂後卻步步走向死亡的幽谷,最終「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是百年身」終生抱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