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鞋不要鬧啦! 神人「躺穿」擋風玻璃?網友嚇到哭

▲汽車雨刷拿來曬雨鞋,乍看之下還以為有人「穿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車..,是不是怪怪的?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只見一輛轎車撞到車頭幾乎全毀,而擋風玻璃前還突兀地出現一雙雨鞋「倒立」,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有人被撞到「插進」擋風玻璃裡了,嚇壞一堆網友。

照片中,這輛自小客車車頭右側幾乎全毀,車燈也被撞掉了,而擋風玻璃前還掛著一雙雨鞋,看起來就像是「車禍現場」一樣。但仔細看看照片,這輛車右前方根本就沒有輪胎,原來是停放多時的廢棄車輛,而那雙雨鞋只是掛在雨刷上「晾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被轉上「爆料公社粉絲團」後,網友看了紛紛驚呼,「猛一看還真的有嚇到餒」、「嚇到哭耶!看了整整3秒才反應過來」、「我還在想說這個姿勢是怎麼撞的」、「這晚上真的會嚇死人啦!」、「曬雨鞋的好工具,汽車雨刷」、「其實車子拿來曬東西很好用,只要先洗一洗冬天就可以拿來曬棉被,一次還可以曬2大件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