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北基28日是否停班課? 晚間10時同步宣布

我們想讓你知道…北北基停班課 晚間10時同步宣布

▲柯文哲主持災防會報。(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梅姬颱風襲台,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晚間8時再度於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召開災防會報,並在會中表示,有關28日是否正常上班上課,北北基三市將於今晚10時同步對外宣布,「要等氣象局最後一次預報,確定後北北基一起發佈」。

北市災害應變中心晚間再度召開梅姬颱風災防會報,防救治安組指出,截至27日19時30分止,北市共受理1356件案件, 有410件已處理、處理中946件,而民眾受傷52人,其中以路樹傾倒444件最多,停電217件居次。

柯文哲也在會中指出,針對28日是否正常上班上課,將等氣象局最後一次預報後,北北基一起發佈,預計在今晚10時同步對外宣布,「大概估計明天早上風雨會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