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於10月4日將推的Pixel手機,荷蘭廣告意外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從筆電、平板到手機,Google 確認,將於 10 月 4 日舉辦新機發表會,預期揭示的產品,將會是由 HTC 代工,代號為旗魚、馬林魚的 5 吋、5.5 吋手機,搭載的作業系統可望為 Android 7.0 牛軋糖。

根據 Android Police 報導,這兩款手機除了尺寸有所差異外,外觀幾乎是一模一樣,而這項消息甚至還在荷蘭當地宣傳廣告當中意外現身。

傳聞這兩支手機分別為 Google Pixel 與 Pixel XL,原本的 Nexus Launcher 也更改為 Pixel Launcher,Pixel XL 的售價為 649 美元起,傳聞搭載高通S821處理器,記憶體4GB,最大容量到128GB,詳細情況為何,《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