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賓士KTV凌晨民眾聚集喧嘩 警力到場勸導排除

▲台南市警二分局據報,中西區府前路二段賓士KTV前有人大聲喧嘩吵架,警網到場,勸導民眾離去。(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二分局21日凌晨4時許,接報中西區府前路二段賓士KTV前,有人大聲喧嘩吵架,警方到場,發現有2、3名男子在店門口大聲喧嘩,並有民眾聚集,經警方出面勸導後,民眾均自行離去,沒有發生事故。

警方說,中正所巡邏員警王至瑄據報到達現場時,在現場查詢未發現有人吵架情事,王員正要離開時,突然發現有2至3名民眾在該店門口大聲喧嘩,陸續有民眾於門口聚集。

王員經上前制止對方不聽,馬上請求線上警力支援,警網陸續到場,約於凌晨5時許,現場民眾經警方勸導後均自行離去,現場無員警及民眾受傷,結束一場虛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