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看過來!50張饗食天堂餐券得獎者是你!?

APP小組/綜合報導


▲饗食天堂平日下午茶餐券50張,你/妳幸運中獎了嗎?(圖/部落客熊喵Rudy提供)

涼爽秋日大啖美食!《ETtoday東森新聞雲》5周年特別「食」刻,準備帶你暢遊美食的國度,首週《ETtoday東森新聞雲 》要帶你飛向饗食天堂午茶時光,送你50張餐券免費吃到爽!後續有更多豐富的美食將刺激你的味蕾,快張開你的嘴巴,用你的胃收集各大人氣餐廳,讓你輕鬆無壓力成為美食界的「飽可夢」大師啦!


▲饗食天堂是許多人大快朵頤的首選。(圖/部落客熊喵Rudy提供)

即日起只要每天瀏覽APP新聞,蒐集美食小物圖示, 天天200杯7-11冰美式咖啡免費送給你,活動總計六週,週週再抽饗食天堂、Tasty西堤牛排、夏慕尼鐵板燒、喜來登十二廚等超高人氣、兼具浪漫的熱門美食餐廳餐券,共計300張免費送給雲友啦!第一週饗食天堂下午茶餐券幸運兒已經出爐了,快來看中獎的是不是你!抽中的幸運兒也記得密切留意我們發給您的中獎通知信喔!

▼50名饗食天堂下午茶餐券得主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上加入「ET High 5!生日趴」5 GO好吃的行列!


什麼!這次得獎者中難道沒有你?千萬別慌張!第二週開始陸續還會再送出50張Tasty西堤牛排餐券!只要每天打開東森新聞雲APP看新聞,加入ET「High 5!生日趴」5 GO好吃活動,每日搜集美食小物圖示,就有機會天天喝冰咖啡、吃到饗食天堂、Tasty西堤牛排、夏慕尼鐵板燒、喜來登十二廚等超人氣美食餐廳,每日任務完成越多,可得到越多抽獎機會喔!

►馬上加入「ET High 5!生日趴」5 GO好吃的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