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做幾次就記得」唐氏症少年想工作 求職信感動無數老闆

▲澳洲唐氏症少年的熱情與真誠,感動了所多老闆。(圖/取自Lisa Quin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患有唐氏症的16歲少年期望社會給他機會,日前自行撰寫了一封求職信,並請求母親替他上傳至社群網站上。他的真誠最終感動了無數網友及老闆。

「我很會擦桌子、擦地、清洗都難不倒我。」澳洲新南威爾斯州16歲少年奎因 (Addison Quinn)是一名唐氏症患者,但他沒有放棄自己的人生,反而期望找到一份兼職工作和社會連結,因此他自行撰寫了一份求職信,並且請求母親替他分享在社群網站上,希望藉由網路的力量,讓心願達成。

奎因在求職信上寫道,「我的名字叫奎因,目前是塔格拉湖學院(Tuggerah Lakes Secondary College)的學生,正在尋找一份周末1-2小時的工作;我很會擦桌子、清洗以及掃地都難不倒我,而這些只是我眾多才能的其中幾項;我的個性很好,雖然我不太懂說話,但我聽得懂簡單的指令,只要多做幾次,我就能記得了;我還會洗衣服、倒垃圾以及餵狗。」

這份求職信被奎因的母親麗莎(Lisa Quinn)於上週日上傳至社群網站上引發熱烈迴響,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感人」,同時也允諾替他找工作。令人振奮的是,奎因的求職信被不少大公司賞識,包括麥當勞、澳洲知名連鎖超市「Coles」等多間公司都表示願意給奎因機會,其它像是理髮廳、咖啡廳等也急著與他聯繫。

根據《鏡報》報導,奎因最後選擇到「Erina欖球聯盟俱樂部」 (Erina Rugby League Club)打工,俱樂部的執行長芒羅(Ian Munro)表示,前一陣子就計畫要給殘疾人士多點工作機會,因此看到麗莎的貼文後便主動與奎因聯繫,「我們閒聊了一些話題,了解他在家裡做些什麼事情,他是一個品性很好的傢伙,如果我們可以幫助他,讓他起步,我很樂意,我對他的印象極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