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敏盛醫院中秋送暖 月餅伴獨老過節

▲楊文仁副院長帶領醫療小管家團隊,送月餅伴獨老過節。(圖/桃園敏盛綜合醫院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李爺爺好,秋節平安,我們給您送月餅來了!」桃園敏盛綜合醫院14日,由該院楊文仁副院長帶領醫療小管家團隊,前往桃園區30名獨居長輩家問安,並送月餅及相關物資,期獨老們安心過節。

楊文仁副院長說,敏盛綜合醫院長年來,以扮演「社區居民健康守護者」自居,除了落實社區居民的健康照護等工作,每逢佳節,該院並與怡仁愛心基金會攜手為愛加溫,前往社區內獨居老人家中問候,同時贈致物資。

院長王炯琅表示,「老人安,則家安,家安則社會安」,過去我們從長者身上學到許多人生經驗,秋節前夕,敏盛醫療小管家團隊送溫暖到長輩家,祝福社區長者平安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