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官說不要!訂憨兒「天使月餅」千顆卻毀單 松指部惹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訂近2000顆月餅卻臨陣毀單?一名屏東縣啟智協進會李姓社工日前在臉書PO文指出,某公家單位訂了上千顆月餅,好不容易趕完訂單準備要交貨前夕,對方卻來電告知「伙食費不夠,長官不要這些月餅」,而李男口中的「公家機關」引起外界臆測,經查,該單位證實是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

▲一名屏東縣啟智協進會李姓社工在臉書發文,指接到某公家單位的近2000顆月餅訂單,都準備交貨,卻接到對方電話說,「長官不要這些月餅,因為伙食費不夠」,因此損失4萬多元。(圖/翻攝李男臉書)

近2000顆的「天使月餅」全是由喜憨兒辛苦趕工完成,但交貨前一刻卻遭對方單方面取消訂單,李男「氣到差點中風」,怒批「月餅全按照對方要求準備,包括如何包裝、什麼口味等,為了接下這張大單還婉拒許多朋友的愛心,但卻來一通電話說,長官不要這些月餅,因為伙食費不夠,沒錢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男說,這將近2000顆的「天使月餅」,一個小小單位的社福團體要怎麼處理?光是材料費就要4萬多元,今年的辛苦努力原本預計可以賺5、6千元給孩子們做加菜金,但現在錢沒賺到,反而還要賠上4萬多,「我只想講一句話,沒有能力、沒擔當不要當長官!」

新聞曝光後,究竟是哪個公家機關也引起外界多方揣測,單單就「伙食費」一詞,即有人鎖定軍中單位,儘管李男事後要大家「不要再追問是哪個單位,畢竟承辦人也為難」,但據《蘋果》報導,該單位證實是「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

據悉,松指部前些年就曾與該協會訂過糕餅,此次恰逢中秋佳節,下了近2000顆月餅的大訂單,後來單位發現官兵可能無法消化這麼多,因此將數量調整改為900顆,才爆發後續糾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