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帶喜憨兒難找房!暖房仲善舉解圍 網感動:有你真好

▲暖房仲做愛心不落人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暖房仲做愛心不落人後,此為他去育幼院幫忙照顧小孩的身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房仲日前接到一個有點棘手的案子,一名單親媽媽獨自帶著孩子找房,但因為孩子是喜憨兒,許多屋主都有所顧慮,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合適的。看到著個情況他非常不捨,決定以不收屋主服務費的方式,只希望有善心的屋主願意給這對母子一個溫暖的家。

這名房仲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遇到一個辛苦的媽媽帶一個喜憨兒,帶很多間套房屋主都沒辦法接受」,為了讓這對母女有個地方可以安身,他和同事想到一個不錯的辦法,他們決定不向屋主收取服務費,「就希望屋主能接受他們母子倆就好,希望能幫他們找到適合的屋子讓他們定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都深受感動,「好心必有好報,謝謝你的善舉」、「好溫暖的房仲,好心會有好報的」、「這個社會有你真好」,還有許多網友也留言祝福這對母子,希望他們能趕快找到房子,「希望母子能早日找到安身處」、「相信屋主也會跟你們一樣那麼有愛心」、「希望有好屋主可以看到這則訊息」。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