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3女...嫂嫂卻生男的!印度婦疑嫉妒將外甥從3樓往下丟

▲疑似忌妒嫂嫂產下男嬰,印度婦人將外甥丟下樓。(圖/取自twitter/ANINewsU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社會極度重男輕女,為了生兒子,不少婦女選擇墮胎,或是一生再生。當地日前就傳出一名婦人疑似嫉妒嫂嫂產下男嬰,因此將嬰兒從3樓往下丟,所幸男嬰只受到輕傷,至於婦人則以謀殺罪被起訴。

根據外媒報導,印度坎普爾(Kanpur)一名婦人產後身體相當虛弱,因此將患有敗血症的男嬰託付給男嬰的舅舅與阿姨雅答芙(Sarita Yadav)照料,怎料,阿姨疑似心生嫉妒,竟然趁著半夜,將男嬰從3樓往下丟。根據醫院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雅答芙抱著男嬰走出房間,緊接著走到角落將男嬰往下一丟,事後拿著毛巾假裝抱著嬰兒返回房間。

男嬰的舅舅清晨5點起床後,發現男嬰憑空消失,趕緊詢問雅答芙嬰兒的下落,然而雅答芙卻裝作不知情,因此急忙報警。警方事後發現男嬰卡在醫院一處鐵欄杆上,所幸只受到輕傷;另外也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雅答芙,並以謀殺罪將她起訴。

報導提到,雅答芙被捕後聲稱,有「外界的聲音」要她這麼做;但男嬰的家人則認為,由於雅答芙的3名孩子都是女性,可能擔心自己家族地位不保,因此生心嫉妒,才對男嬰痛下殺手。

▼影片取自twitter,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