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積極準備新計畫 網友問:接行政院長嗎?

▲蘇貞昌(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政府執政不到半年,除了面臨九月新的一波抗爭與遊行外,立法院第二會期也將在13日開議,對於行政院長林全接下來的施政表現,各界都非常關注;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臉書指出,九月將有很多新階段的啟動,其中更點到自己的「新計畫也在積極準備中」,因此有網友問「是要接行政院長嗎?」

總統蔡英文自520上任後,不到半年已面對許多抗爭、罷工等事件,且在勞工政策與人事令的佈局上,總讓各界反彈,因此政府的施政總出現髮夾彎,而九月立法院也將展開新的會期,對於接下來的種種挑戰,各方都在等著林全的表現。

此外,蘇貞昌在臉書表示,九月是很多新階段的啟動,包括他的孫女上小學、二女兒在美國新學期開始教書、大女兒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新會期報到等,最後更提到自己的新計畫也和幕僚們積極的準備中。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提出蘇貞昌「是否要接任行政院長」,更有支持者期待他再出來為人民挺身而出,並表示現在政府的場面已經「hold不太住了」,因此希望他能夠藉此機會出來「管」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