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替已故丈夫拿下市長 張美慧仍喊話:美好的仗終生難忘

▲張美慧承認敗選,並感謝支持者一路相挺。(圖/取自張美慧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市長補選持續開票中,國民黨派出的魏嘉賢一路領先民進黨張美慧,且在傍晚5點10分時已宣布當選,更火速上街謝票感謝市民的支持與肯定。對此,民進黨已發布聲明,承認此次選舉敗選,並虛心接受,而張美慧也在臉書恭賀對方拿下市長一職,更感性的向已故的丈夫喊話,表示一起打這場美麗的仗,將永生難忘。

魏嘉賢在傍晚5點10分自行宣布當選,並火速上街謝票,更在臉書感性發文,感謝市民陪他寫下花蓮歷史新的一頁,並承諾會好好推動政策,不辜負期待。

此次魏嘉賢的表現為國民黨在台灣的後山拿下一片藍天,黨內氣氛更是高漲。而張美慧雖在這次選舉為能獲勝,仍秉持風度在臉書向對方道賀,並承認敗選。

張美慧說,期待魏嘉賢能夠延續前市長田智宣未完成的建設,為花蓮市的鄉親爭取最大的福祉,接著感謝投票給她的選民,更謝謝黨公職的同志夥伴、家人、朋友一路相挺,最後對已故的丈夫田智宣喊話,更親密地叫著他的綽號「甜甜圈」,感性的表示「我們一起打過了這美好的一場仗,這個經驗對我來說,真的是終生難忘。」

▲支持者不捨張美慧落選,在競選總部落淚,但仍高喊為她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